1. 如果論壇登入不進去,請小摩爾在遊戲內點選右下方的超級拉姆,並選擇遊戲問題公告點進去。

2. 跳出遊戲問題公告網頁,點選右下角的論壇同步按鈕。

3. 論壇密碼同步完成,趕快去官方論壇看看吧!!記得登入輸入摩爾號跟密碼就可以囉!!

4. 論壇開通成功後彈跳訊息文字

恭喜你開通論壇成功,你現在只要登入並輸入摩爾號與摩爾莊園的密碼就可以使用論壇功能囉^^
("我知道了"關閉彈跳視窗) ("逛逛論壇"跳出論壇連結頁面)

5. 已經開通成功的小摩爾若是再點一次論壇同步,會出現彈跳訊息文字:

你已經成功開通論壇了喔~現在只要登入並輸入摩爾號與摩爾莊園的密碼就可以使用論壇功能囉^^
("我知道了"關閉彈跳視窗) ("逛逛論壇"跳出論壇連結頁面)

 

 
進入異級棒入口網    進入異想官方網站 關於我們   |   廠商合作   |   下載FLASH PLAYER   |
異想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9 X-Think All Rights Reserved.